:::

會務公告

僧醫會規劃籌辦歲末感恩法會

僧醫會為感謝年來護持三寶的法師與居士,均於年底舉辦歲末感恩法會;本(108)年法會時間訂於11月10日(星期日),感恩果清律師應允前來參加。

More

時值四月下旬,溫度已迭創新高。

依據中央氣象局台北觀測站資訊,昨(23)日台北巿最高溫35.4度,預估今日可達36度。天空雲量偏少,偏南的風又帶來海上暖濕空氣,令人感到相當悶熱。因此,對於高危險族群(兒童、老人、慢性病患者等),應注意適當休息與防曬;惟春季天氣變化迅速,仍需多留意氣象資訊。

More

法師個案系統需求研討

資訊經理人協會黃金福秘書長一行,6月11日拜會慧明法師,討論協助僧醫會建立個案系統事宜。

More

108年病患照顧服務員訓練

僧醫會規劃之「僧伽安養」服務,最重要的前置工作,便是「培育長照專業人才。」

More

志工服務

基金會這兩日來了四位高中應屆畢業生,擔任資料輸入及美編志工。看著年輕生力軍的來到,將辧公室的平均年齡都拉低了不少。

幾位胸前還別著畢業胸花的年輕菩薩們,也希望妳們的善心能帶動更多的青年加入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