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南山淨業寺建築設計暨重點監造服務」簽約儀式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貼文日期 : 2023/03/01  修改日期 : 2023/03/02 

 

2023年2月18日下午,僧伽安養如意苑之「終南山淨業寺建築設計暨重點監造服務」,透過兩岸視訊會議方式,與北京清華大學建築學院王貴祥教授及其設計團隊正式簽約。

淨業寺設計規劃是復刻古建築「奈良唐招提寺」與「宇治平等院」,王貴祥教授為中國大陸古建築設計的國寶級大師,能邀請到王貴祥教授親自為如意苑終南山淨業寺做復刻古寺院建築規劃設計,實為難得殊勝的因緣。

此案委託設計之服務款項,由長期護持本會的張錦秋、黃火土居士發心全額護持,僧醫會在此亦致上深深的感恩!

隆重的簽約儀式,禮請本會法律顧問許啟龍律師親臨見證,同時感恩尊敬的董事及顧問們:上普下覺長老、上法下行法師、李懋華院長、建築顧問陳聰亨建築師、工程顧問張書諒居士親臨,陳榮基院長、張耿銘博士、林建雄院長以視訊方式參與。還有尊貴的十方檀越:張錦秋、黃火土、許登貴、明梵、王麗惠、朱羽晴、陶蕃震、葉秀玲等居士,亦蒞臨本會見證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