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縣府感謝基金會物資扶助贈感謝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苗栗縣政府爭取衛福部補助在頭份設立的社會福利服務及公設民營托嬰中心於十二月二十日上午熱鬧剪綵啟用。

 

一樓規劃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二樓為公設民營托嬰中心;縣長徐耀昌表示,此處多功能中心不僅成為全國首例獎勵容積率捐作公托設施的創舉,也是縣府團隊工商與社政跨局處合作的成功典範,嶄新社福及托嬰中心的啟用,更象徵逐步建構完善的社會安全網及公共托育政策,迎向幸福城市。

 

基金會受邀參與這盛大的開幕儀式,苗栗縣府也特此感謝基金會過去以來的弱勢扶助與物資捐贈,由基金會董事長慧明法師接受苗栗縣府的答謝與感謝狀。

縣長在致詞時表示苗栗要做嬰幼快樂成長與老人安心養護的幸福城市,本會董事長慧明法師也藉此讓縣長與大眾知曉基金會未來在苗栗後龍的僧伽安養如意苑的計畫。慧明法師一併參與後續剪綵活動,秉著菩薩道的精神,為這盛大的剪綵開幕儀式給予祝福。

檔案下載 IMG20211220114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