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僧伽醫護基金會新聞稿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讓「愛」從「心」循環」】

僧醫會與新北市政府攜手抗疫守護健康

本會董事長慧明法師偕同常務董事李懋華院長及許登貴警官,於10月12日上午參加防護面罩捐贈儀式。此次受贈單位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面罩總數共計2萬件。

慧明法師會中表示,自己與新北市淵緣深厚,特別是自身出家的道場-三峽西蓮淨苑,以及基金會草創會址與現今會址都在板橋,中間有數年間曾經暫遷樹林,故對新北市有著特殊情感。這兩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僧醫會支援新北市衛生局、社會局、消防局、新北市聯醫、新莊部立台北醫院、板橋亞東醫院、永和耕莘醫院、三峽恩主公醫院等單位防疫裝備、防疫旅館及防疫生活食物包。

僧醫會常務董事李懋華院長也表示,僧醫會創立宗旨就是希望能建立完整僧伽醫護網,從僧伽健保費補助、僧伽健檢義診、僧伽養護等,乃至國際與民間醫療防疫救災,僧醫會皆努力盡心盡力。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柯慶忠局長也表達對僧醫會的萬分感謝,感謝僧醫會近期捐贈新北市政府2萬件防護面罩,也感恩僧醫會於過去一年多捐助各類防疫物資與食物包幫助新北市弱勢居民走過疫情衝擊,救眾之心,實為感佩。這次新北市的抗疫過程,除了醫護人員日以繼夜的艱困守護外,本縣市的各區長們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各區公所配合辦理疫苗施打,功不可沒。

✨歡迎加入僧醫會粉絲專頁 & LINE✨

👉 https://www.facebook.com/Sangha.HealthCare  
👉 line@加入好友 https://lin.ee/gZoVw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