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僧伽醫護會刊102期出刊發行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  

貼文日期:2019/05/03   修改日期:2019/06/13

僧伽醫護會刊102期已於5月1日順利出刊發行
已寄發往所有訂閱讀者

僧醫會成立以來,每年均舉辦健診,今年於台中慈明寺圓滿完成,感恩所有醫事人員及志工投入,服務187位法師;本期做一報導。

癌症被視為是新陳代謝病,換言之,從健康飲食與規律作息即可降低致癌風險;本期專題企劃以「肺、乳、肝、胃、腸」五種常見癌症及病症為主題,專訪各科醫師談癌症預防與治療趨勢。

在「僧伽關懷」單元,分別引用法師以自身經驗,撰文分享病中心情,提醒讀者重視身體傳來的訊號。
此外,本期也報導僧醫會協助經濟弱勢法師喪葬事宜,並感謝新竹福田寺供養塔位安奉。

佛家提倡正信,醫學也是如此,藉由正確的醫療管道,維護每位四眾弟子的身體健康。

本刊免費發行寄送,歡迎索取或助印,請電洽基金會或以E-mail、傳真告知